close

如果有人擁有一指全能戒指,並對你開出天價時,你會如何的處理?

會直接就接受了?還是考慮再說?

徐劍星興奮的撇了叫價的幾人一眼,就對林老說,“林師傅,擦給我全部擦出來。”
“沒問題。”林老忍住激動,拿著細砂輪開始擦了起來,那神情,就好像踫到了稀世珍寶一般,神情貫注的到了個極點。
其他人一看這個情況,只能按下心中的念頭,眼楮一眨不眨的看著林老切石,就算那炎熱的天氣,也被他們忽視了。
毛料雖然剩余的不多,可因為實在太過的珍貴,足足用了一個多小時,才算正式切了出來。
此刻,眾人在打眼望去,翡翠已經露出了那真面目,翡翠比成人拳頭稍大,深邃而幽遠,就宛如是上帝的杰作一般,令這周邊的眾人都深深沉醉在了其中。
突然一個中年胖子,就對徐劍星興奮喊叫道,“小兄弟,我出加5000萬,你考慮一下怎麼樣。”
“錢胖子,你什麼眼神就給5000萬,我6666萬,圖個吉利。”一個中年人大聲的喊叫道。
“你的眼神也不比我好哪里去,我出7000萬。”
“我出八千萬。”
一個生硬而悅耳的普通話女音響了起來,徐劍星打眼望去,只見是一位身材窈窕的金發碧眼美女,美女氣質大方,身穿復古公主風十足的蓬蓬裙,五官不但比之東方人多了幾分性感,就算那委婉之柔美,也能在她身上看出一點來。可以說,是一位難得一見的外國美女。
同時,那美女看到徐劍星望來,臉上掛起了迷人的微笑,落落大方的說道,“嗨,你好我是來自法國的伊莎貝爾,你可以叫我伊莎,很高興認識你,也希望這次能和你達成交易。”
“你好伊莎,我姓徐,也希望我們這次能達成交易。”徐劍星淡笑的回了一句,外國美女雖美,可他還是更加喜歡東方比較含蓄的美女,所以也沒有多看。
而其他人看到這種情況,也見怪不怪,這里不但是有著很多的本國人會來,就算外國人也有不少,這些外國人主要的則是來旅游,偶爾也會逛一下這條出名的玉石街。
叫價繼續。
“我出8500萬。”
“我出8700萬。”
“我出一億。”
隨著一億的叫出,當即又引來了眾人的一陣嘩然,這個價格相對來說,已經是非常之高,就算制作成成品,恐怕也不會有著什麼利潤,雖然也可以當做鎮店之寶來使用,可一般人的珠寶商,哪里會把如此大的一筆資金,壓在這上面。
所以,周圍不少的人都搖了搖頭,放棄了競價的念頭。
而這位出一億的高價之人,就是那位伊莎貝爾了。
伊莎貝爾帶著喜歡的看了一眼翡翠,旋即優雅的對徐劍星說道,“徐先生,一億的價格你可願意出手嗎?”
“沒問題,你出的價格最高,當然歸你所有了。”徐劍星看了一眼周邊,見無人再出價,就笑著回道,如此的高價他沒有理由不賣。
甚至,徐劍星還惡意的在心中想到,“我晚上,是不是把這塊翡翠在給偷回來呢。”
不過這個念頭,他想想也就罷了,不管怎麼說,也是一位外國友人,何況還是一位美女呢。
眾人一看交易達成,一些人嫉妒的看了兩眼望,就離開了。
同時,伊莎貝爾微笑問道,“徐先生,我們怎麼交易?是現金支票交易,還是銀行轉賬?”
“銀行轉賬吧。”徐劍星笑著說道,雖然現金支票更加的方便,但是萬一對方銀行的賬上沒有那麼多的錢呢,何況,就算錢夠,他早晚也要去銀行兌換,與其這樣,不如去銀行轉賬。
伊莎貝爾聞言當即點頭道,“行,徐先生我們走吧,我剛才來的時候,在南邊五百米處,看到了一家較大的銀行。”
“恩。”徐劍星笑了笑,取過翡翠,就跟上了伊莎貝爾的腳步,自然也發現了在伊莎貝爾身邊,出現的四位健壯外國男子和一個身材火辣的外國美女,想來這些都是伊莎貝爾的保鏢什麼的。
在徐劍星離開之後,馬老板則是嘴角帶著苦笑,有點不解的搖了搖頭,在他想來,徐劍星的父親既然讓後者來購買原石,那他實在沒有理由把這塊翡翠賣出去的道理,或許,此刻在那個二世祖的心里,儼然已經忘記了他父親的珠寶店,見錢眼開了,也或許,看到了美女忘記了一切。
至于,徐劍星那淡然的表現,他心里則是想成了前者在故作矜持。
實際上,他根本沒有想到徐劍星是騙他的,而徐劍星也想過把翡翠留給陸倩即將開辦的公司,但是想想他也就放棄了,畢竟,這塊翡翠給的價格已經很高,就算還能賺點,也不會太多,而他現在也實在缺錢,也沒有想過從陸倩那里得到哪怕一分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o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