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如何的跟著一位書香氣質的女性相處呢?

你會怎麼想有這樣的女性呢?

林若拙恨不能給那欠扁的臉糊一坨屎,笑,笑!技術差勁到極點的衰男還想玩‘吹簫’,自己擼去吧!
接過小喜翻出來的簫,試了兩個音,甜甜一笑︰“夫君,人說琴簫和鳴,夫君可會撫琴?”
赫連熙一怔,笑︰“巧巧要失望了,我不善撫琴。”
廢話,就是知道你不會才問的。林若拙假裝不快的嘟嘴︰“騙人,我家不過中等門第,兄弟姐妹還都學音律呢。夫君身為皇子,豈會不通?分明是想敷衍我。”
赫連熙苦笑︰“我沒騙你,真的不會。先生倒是教過,我手笨,彈的甚為不好。”
林若拙眼一挑,腰身一擰,半倚著他肩膀,媚眼飛斜︰“那,夫君會什麼?可別騙我,我知道,你總得挑一樣學的。”
赫連熙覺得有點口干舌燥。第一次發現,恆親王其實還是做了件好事的,學過戲,腰身柔軟,眼波嫵媚。練過的女人和沒練過的絕對不一樣。
“夫君,你還沒回答我呢。”林若拙翻過手腕,輕飄飄的推他,眼波流轉。
赫連熙就說了︰“我手拙,不擅樂器。”
“哼”林若拙甩了個飛眼,不高興。忽而又神秘兮兮︰“那,夫君,你可會歌一曲?”
“歌一曲?”赫連熙怔住。
“對呀。”林若拙興奮的抱著他的胳膊,用臉蹭了蹭︰“你會唱的,對不對?我給你伴奏,你唱一曲。好不好,好不好嘛”
在夢里的時候,可是見過你在楚帝壽宴上唱歌助興。
男人在這種時候多少都會好說話一些,赫連熙只猶豫了一秒就答應了,不過他到底不是毛頭小伙,隨即添加了條件︰“要我唱可以,不過巧巧。今晚……”他聲音放低,淺淺曖昧︰“在床上,你都得听我的。”
林若拙輕睨他一眼,紅唇微啟︰“好”誰怕誰,你敢提出‘吹簫’,我就要求‘69’。男人女人。誰又比誰低一等了。
赫連熙哪知她所想,心頭一熱。立時就開始︰“巧巧想听什麼?”
林若拙笑︰“蒹葭,我想听蒹葭。”
赫連熙輕笑︰“你先起個調。”
林若拙便吹了一個音,兩人試了一下音高和配合度,不一會兒。正式開唱。
夜色寂靜,簫聲嗚咽婉轉,男子醇厚的嗓音隨著旋律悠然響起︰
蒹葭蒼蒼、白露為霜、所謂伊人、在水一方。
溯洄從之、道阻且長、溯游從之、宛在水中央。
你別說。赫連熙真有一把好嗓子,干淨通透、醇厚如酒。古老的秦風被演繹的淋灕盡致,隨著歌聲、簫聲仿若回到了先秦時代,秋風瑟瑟、流水潺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o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